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感受最深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感受最深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生活豐富多彩,暑假裡發生的事很多很多:有快樂的,有難忘的,有難過的,然而最令人難忘的就是五百年不遇的日全食。 

  那是七月22日早上八時,我早早的起了床,觀看日全食,儘管我們這不是觀測日全食的最佳觀測到,但是我們依然能在電視上觀測到,我早早的坐在電視跟前,八點準時千載難逢的日全食光臨我國長江流域,這次日全食最長時間六分鐘。可以觀測日全食的地方有五個,分別是:重慶、武漢、宜興、湖北、昆明。日全食分為初虧、食既、食甚、生光、復圓。據專家介紹日全食就是太陽照射地球表面的時候月球正好運動到太陽和地球之間,擋住了太陽的光。日全食有個過程:太陽的光被遮蓋到復原。正是月球的表現。專家預測,26年以後還會出現一次日全食,那是日全食會出現在北京等地。我想那時我已經38歲了。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當天文學家。看來國家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連觀測日全食的眼鏡都是專業的。 

  五百年不遇的日全食在六分鐘時間結束了,想想真讓人流連忘返 。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感受最深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感受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