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使我意想不到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我意想不到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使我意想不到的事。他時刻牽引着我的心。 

  有一次,我正在離家不遠處的河邊釣魚。我在河邊等了半個多小時了,就連一條小魚的影子都沒見着。我看到四周一片寂靜,靜得讓人感到一點興趣也沒有,於是我就想回家了。可我轉念又一想,回家也沒有什麼事情好做,也非常無聊。還不如釣一兩條小魚改善改善生活呢!想着想着,我又繼續耐心地釣魚了。 

  過了大約五分鐘,我看到水面上的浮子在往下沉。我心裡一陣激動,心想: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釣到魚了!這時,我的手開始有點顫抖了,那是因為激動、高興。我用顫抖的手慢慢地提起釣竿。釣竿漸漸露出了水面。呀,不好,怎麼會釣到了一條長長的、圓圓的東西了呢?那會不會是一條蛇?呀,我看到蛇都感到害怕,不要說現在竟然讓我釣到蛇了!我開始胡思亂想起來:蛇,它要咬在人身上一口,一下子就會中毒,甚至死亡……不行,我得趕快把它扔了,免得它會冷不防的咬我一口,我可不想這樣“英年早逝”。我想都不敢再往下想了,急忙把釣竿往草坪上一扔,人就往家裡跑。我跑得非常快,一口氣跑到了家裡,把門一下子緊緊地關上。 

回到家裡,我不停的喘着大氣。可我突然又後悔起來。那根釣竿可是一根好釣竿,扔了怪可惜的,我不應該扔呀!怎麼辦?還是應該回去拿!而且那條蛇可能已經遊走了。於是,我又鼓起勇氣打開大門,向河邊大步流星地走去。 

  來到了河邊,我看到釣竿還躺在河岸邊的草地上,沒有被河水沖走。於是,我立刻彎下腰去拾起那根釣竿。我一拿,立刻感覺下面仍然沉甸甸的,難道那條蛇還在釣鉤上面沒有走。於是,我繼續小心翼翼地往上提,人也轉身作好了逃跑的姿勢。萬一是蛇,那就得趕快跑,免得被蛇咬一口就麻煩了!啊,長長的、圓圓的、銀光閃閃,就如同一面鏡子。哈哈,那肯定不是蛇了!我揉了揉眼睛仔細一看,啊!竟然讓我給釣起了一隻大甲魚!這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這真是使我意想不到啊!要知道這甲魚比魚的味道要好吃,而且營養價值更高呢!回家后,爸爸媽媽也都使勁的誇我,我開心極了! 

  這一次的釣魚竟然讓我釣出了個大甲魚,不僅改善了飯菜,還使我更加喜歡釣魚了。這可真使我意想不到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我意想不到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我意想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