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默默的躺在不起眼的角落裡,從來毫無怨言的被火燒化,不錯,它就是蠟燭。

  蠟燭,它沒有檯燈的耀眼和電燈的明亮,卻也能為人們帶來光明。停電時,平時閃亮的檯燈和電燈,哪一個還能閃閃發光呢?只有蠟燭,被主人興奮地拿上來,點着,慢慢的,慢慢的融化掉了,留下了一灘硬硬的蠟油。

  是啊,蠟燭平時躺在那麼不起眼的角落裡,誰注意過它呢?但是,蠟燭它卻不以為然,人們平時不注意它,只有在停電的時候才使用它,而它還是默默無聞,不求回報。

  這樣的精神不正像我們的老師嗎?無私奉獻。

  在你安心睡覺的時候,腦海里可曾浮現過這樣的情景?夜深了,老師疲憊的在桌前,批改着作業,那用盡的一瓶瓶鋼筆水,就是最好的見證。

  上課時,都是學生坐在椅子上,老師,您一定很累吧。上課時,您從來不喝一口水,老師您一定很渴吧。您生病時,再嚴重也給我們託病上課,老師,您一定很難受吧。

  是啊,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您雖平凡,但生的偉大。您是學生在黑暗中的一盞燈,是學生迷路時的指路牌。老師,我想說:您辛苦了!

  五年級:那是很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