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推走了夏的炎熱,帶來了秋的涼爽。

  今天的天氣很冷,烏雲滿天,微風不斷,我猜一定是要下秋雨了。現在,天空是銀灰色的,彷彿是雨姑娘把天空塗成了這種顏色,懶懶的太陽不願出來工作,躺在烏雲里睡起了懶覺。雨姑娘說變臉就變臉,一會兒就下起了毛毛細雨。站在雨中,抬起頭,頭髮絲般細的雨從臉上滑落下來,天空中的雲正在慢慢地向東移動,此時的雲像馬戲團的馬在跳火圈,一會兒,就跳了過去。一陣風刮過來,使人感到絲絲的涼意,一會兒,又一陣風來了,連帶着地上的沙土,一齊得意地卷過來,颳得人睜不開眼睛。雨姑娘似乎生氣了,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落下來,落到房頂彙集成水珠,一滴、一滴的從檐上落下來,好像是誰在畫省略號。這場雨越來越小,天空中像布滿了密密麻麻的五線譜,把人們框在裡邊,使人進退兩難。這場秋雨停了,天空被洗了個澡,連路上的灰塵也被洗了個一乾二淨,空氣特別新鮮。

  一年四季中,有各種各樣的雨,但是我唯獨喜歡秋天裡那一場有情趣的雨。

  五年級:姜抒杭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