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秋雨

  2008-8-19

  星期五

  小雨

  夏天已在我們身邊悄悄走過,秋天也在不知不覺中向我們走來,秋婆婆為我們撒下了一場秋雨。

  秋雨下個不停,從晚上就一直在嘩啦啦地下着。第二天一早,雨還在下,一點也沒有要停的意思,我只好又加厚了身上的衣服。

  小雨嘩嘩的下着,空氣也變得新鮮多了,更讓我們感到秋的氣息,讓我們知道秋天來了。

  雨妹妹似乎還沒有玩盡興。又把風弟弟拉來一起玩,風弟弟從哪裡跑過,嘩啦啦,雨又下大了,雨妹妹更高興了。

  我們打着傘,在雨中漫步,聽着雨水打在雨傘上,滴答、滴答,像一隻天然的樂隊在演示他們的才華。下了一場秋雨,把土地下面的小生靈們的生命激活了。

  一場秋雨,一場好雨。呼吸雨中清涼而又清爽的空氣,秋雨滋潤了萬物,我喜歡秋雨。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