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湖泊上,盪着紅葉一片,如一葉扁舟,上面坐着秋天。”這是沙白的一首詩,但我想,在那詩中撕碎的世界里,秋如果伴着雨一起降臨,那麼秋天的氣息就會瀰漫在每個人心裡……

  秋天的雨輕,輕的像沙,像霧,像羽毛。在秋雨來臨之時,我們感到的是異常的清爽。它不像春雨那樣細細飄飛,更不像夏雨那樣傾盆直下,它有自己的方式,淋濕的也不只是天地萬物,還有我們的心靈。

  秋天的雨疾,疾的像風,像雷,像閃電。在秋雨來臨之時,我們感受到難以言說的舒暢。它不像春雨那樣輕舞舒展,更不像夏雨那樣雷厲風行。它雖疾,卻有自己的痕迹,還有我們心中留下的一絲抹不去的清涼。

  秋天的雨涼,涼的像冰,像霜,像雪花。當秋雨來臨之時,我們感受到的是舒心的涼爽。它不像春雨那樣溫暖柔和,更不像夏雨那樣直瀉大地,它只想用自己的體溫,洗去夏季給人們留下的炎熱。

  秋天的雨代表着秋天夢幻般的色彩,小小的一場雨,包含着秋天的心情與願望,也許,只有秋雨才能顯出秋天最真誠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