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天爺的脾氣像孩子似的,喜怒無常。你看,現在已經入秋很多天了,可昨天,老天爺又把我們拖回了驕陽似火的夏天,人們又換了薄薄的夏裝,可還是熱得滿頭大汗。現在明明是秋天,怎麼還像夏天那麼熱?這到底怎麼回事? 

  第二天早上我上學的時候,又換上了秋裝,一陣陣北風吹在我的臉上,冷颼颼的;那滿天的烏雲黑沉沉的壓下來,像打翻的墨汁。剛到學校不一會兒,雨點開始落了下來,一點,兩點,三點...黃豆般的雨點落在地上,越來越密,那北風也越刮越急,大樹的枝丫被吹得沙沙作響...風,終於刮破了那黑色的幕布,只聽見“嘩”的一聲,雨下了起來,猶如洶湧澎湃的海濤。雨點打在地上,濺起一圈圈小水花,猶如一隻只偏偏起舞的蝴蝶,又像一頂頂銀白色的小水帽,調皮地竄上竄下。雨下得更起勁了,對面看不見人影,四周聽不到別的聲音,只有大雨滂沱的噪音,天地間彷彿掛着無比寬大的珍珠雨簾,美麗極了! 

  漸漸的,雨停了,天也亮了起來,溫度和昨天比,真是陡然下降,穿着秋裝的我還是感到陣陣寒意向我襲來。真是“一場秋雨一場寒”啊!我想老天爺一定不會再把我們拖回夏天了,因為真正的秋天已經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