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潑辣的夏姑娘走了,轉眼間,這個調皮的秋弟弟又邁着有力的步子蹦蹦跳跳地地來了。他跑向了樹木,樹木的葉子變成了黃色;他跑向小草,小草枯萎了;他跑向人們,人們穿上了秋衣。也許是他的調皮惹惱了天公,大概是他的淘氣激怒了上帝,這不,天氣已變了。

  整個天空布滿了烏雲,天氣悶熱得很,使人覺得很難受,動物們也和我有同感:魚兒們把頭露出水面,或許是天氣太悶了,魚兒們一下子又把頭埋進了水中;螞蟻們黑壓壓地一片,爬出洞來找食物;偶爾看見馬路上怕動着一條蛇。雨啊,你下吧,你下吧,動物們也在盼望着一場大雨呢!

  過了不多一會兒,雷公、電母帶着他們成千上萬的兒女——小雨點來了,一聲雷響打破了寂靜,緊接着,細細的雨點落了下來,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最後,宛然千萬顆“大黃豆”從天空中滴落下來。莊稼們張開了小嘴,使勁地吮吸着那甘甜的雨水;動物們發出叫聲,好像在洗着一個涼快的澡……雨打在房頂上,發出“咚咚”的聲音;雨打在人們撐着的打濕自己的衣服和頭髮,盡情的玩耍動物傘上,發出“嘣嘣”的聲音,彷彿一首“奏鳴曲”。

  雨下了好長時間,到了最後終於停了,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空氣好像被濾過似的,非常清新。

  啊!我愛秋天的雨!

  黃山小學五年級:陳累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