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灰暗的天,嘀嗒着雨,聲聲輕柔,卻聲聲入我心。靜靜的聆聽,每一滴雨,他們的足跡是時間的同行者,一滴一微秒,一滴一華年。

  是這個季節的雨,滂沱了我的世界;是這個季節的雨,推着我踏入了可怕又無奈的高三;是這個季節的雨,見證了我們看似虛飄的情。

  就像這個季節的雨,我會借其不懈的努力,磨破無味、沉重的高三;我會用其微不足道的濕去滋潤你的心田;我會仿其淡淡的泥土芳香,伴你一路同行。

  我沒有轟轟烈烈的誓言,就像這個季節沒有轟鳴的雷聲。絲絲細雨平靜了我煩躁的心,絲絲細雨使我心曠而神怡。我也會像這個季節的雨用我輕柔而溫暖的話語,帶給你平淡和安心。

  這個季節的雨,是一種輕柔,柔,從我們的肌膚到心靈。我會去仿其輕柔,而後撫慰你的身心,這或許不只是愛,更是一種責任,也算一種承諾。 它在別人眼裡代表着愁和傷,大概是它的到來,變得蕭瑟;遠方的遊子,燃起鄉愁;草木,脫下艷裝。蕭瑟、鄉愁、枯黃是它帶來的,它就是秋,眾人口中的悲秋。但我卻深愛着它,不僅因為我多年的主調是傷和愁,更因為它給我心的寧靜,使我明白了年少的無知和枷鎖。我要用心去抓住它,當然還有你。

  雨很美,林更美,都是我想要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