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國慶節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娛樂節目,其中有一個名字叫閱兵式,大家請收看我給大家介紹的場景。 

  一開場,胡錦濤、溫家寶等代表黨宣布慶60周年活動現在開始。胡錦濤站在一輛汽車上,看見一個方陣就用響亮的聲音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方陣就說:“主席好、為人民服務。” 

  接下來是方陣出場的時候,一個個方陣排得整整齊齊,都非常漂亮。槍誡五花八門,各自有自己的戰車、手槍等。最引人注目的是航空飛行方隊,那些飛機萬紫千紅,非常美麗。 

  觀方陣結束后,許多人圍成一個正方形,中間還有一些曾經在黨里的人的照片,他們對祖國說的話,還有許多我們值得驕傲的語句。 

  最後,我們看了繁華似錦的彩車上面都是我國各地人民做的,船上有我國的奧運健兒呢!最後一輛,上面站着着兩位小朋友,一男一女,他們都戴着紅領巾,手裡拿着鮮花,頭和手一搖一晃地擺動着,下面還有很多小朋友,他們每人拿着五六個氣球,快走到天安門時,把手上的氣球拋上天去,手上拿着五顏六色的環,跑到天安門前揮動着手,此時孩子們把整個天安門廣場都站滿了,像花的海洋,主席笑了,中國人民都笑了。 

  我祝祖國生日快樂!你快樂我們就幸福! 

  ( 汪培鈞)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