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嬌艷玫瑰,也有人喜歡象徵著榮華富貴的牡丹,而我與他們不同,我喜歡樸素的梅花。

  記得小時候,我在外地見到過梅花。那天下着大雪,掛着凜冽的寒風,在空曠的雪地里,我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一棵樹,樹上有星星點點的粉紅色。我猜到了那是花。我驚奇極了,冬天裡怎麼會有花?我拉着媽媽走到了那棵樹那兒,媽媽告訴我,那是梅花。只有在冬天才開花,而且越是天寒地凍,花就越鮮艷。在白雪的映襯下,我覺得梅花真的美極了!它像一個勇敢的戰士,站在雪地里一動不動,堅持地和嚴寒抗爭着。儘管雪下地多大,儘管寒風多麼無情地吹着它,它還是那麼堅強,決不動搖。

  從那以後,我就喜歡上了梅花。儘管它是那麼樸素,可他的精神多麼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一朵小小的梅花竟然能在冰天雪地里頑強的生長,而我們遇到的那一點點困難又算得了什麼?是什麼力量支持者梅花生長?那就是他那堅定的意志。意志告訴它:撐過艱難的今天,就一定會有美好的明天!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一定要弘揚梅花精神,讓每一個中國人都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新疆石河子二小五年級:eeeeeeeeeee

您正在瀏覽: 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