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冬天,我偶爾看到了一株梅花,她沒有月季的艷麗,沒有蘭花的淡雅,也沒有荷花的高雅……有的只是這一朵朵淺紅的小花。

  剛看一會,就見一個人把梅花扔了出去,花盆都摔碎了……我沒有上去理會,就走了。過了幾天,我經過這裡,看見梅花長出了幾個新的花苞,我的心咯噔震了一下,不知怎的,感到有點激動。就這樣還能活下去!我感嘆道。粉紅的花苞,沒有土都能活到現在,這就是梅花嗎?

  又過了幾天,我又一次你改過這裡,梅花竟然開花了,我停下來,看着這梅花。怔住了……在風雪中依然開放的梅花,好美……這就是梅花的精神啊!那種堅貞不屈的精神,不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嗎?

  看着看着,鼻子有點酸酸的。想起了那些紅軍戰士,曾經,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他們不也具有那梅花的精神么?我們應該向梅花學習,那種堅貞不屈的精神,學習那種堅忍不拔,不屈不撓的精神。雖然她沒有別的花那樣美麗,但是,她那種精神,是值得一切事物學習的,應該具備的。

  看着盛開的梅花,我不覺加快了腳步。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董一博

您正在瀏覽: 梅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