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玫瑰花玫瑰花雖然沒有“花王”之稱,然而,它卻以純結、美麗和頑強的生命力讓人為之陶醉。

  我小區的公園裡有許多花,有茉莉花、杏花……奼紫嫣紅。它們有的含苞欲放,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綻放開來,熱烈奔放……那白得純潔高雅,紫得高貴張揚……一朵朵,一束束,在春天色彩絢麗的陽光下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的舞姿,而那灼灼如火的玫瑰更是春天的寵兒。

  遠看一朵朵玫瑰花,好像一支支蠟燭,紅彤彤的火苗燃燒着、跳動着,在陽光下朵朵笑容燦爛,熱烈奔騰;當一陣風輕輕飄過,它便擺動起那柔美的身軀,輕輕舞動,真是儀態萬千。近看玫瑰花,它長着一些深扎在土裡的根,看起來又細又軟,其實挺堅固的。手不費點兒力氣休想把它給拔起來。當你看到它挺直的莖,亭亭玉立於土壤之中,你是否為它嫵媚的身姿而陶醉?當你看到它的莖上長滿了小刺時,你是否感到望而生畏?它的莖上長着一片片葉子,這些葉子有的肥厚濃綠,有的嬌嫩青翠,閃着綠光。它的葉子的樣子也很奇怪,葉子邊沿像鋸齒一般。中間有一道細細的小溝,上面還有花紋,像一把可愛小勺子。它的花瓣是粉紅的,尖上是白色的。有的還會長條紋。花瓣緊緊地圍住花芯,顯得又高貴又高雅。玫瑰花,你雖然不是花中之王,但你卻以純潔、美麗和頑強的生命力打動了我。

  五年級:楊雨婷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