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玫瑰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王老師剛走進教室,同學們就爭着把玫瑰花給王老師看,王老師挑了幾多玫瑰花,插在早已準備好的塑料花瓶里。

   瞧!那一多多的玫瑰花,紅像正在熊熊燃燒的烈火,白如冬天下的鵝毛大雪,粉似傍晚的晚霞,黃彷彿黃澄澄的金子……它有的是花骨朵,就像一個小桃子;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早已怒放,就像是一位小朋友的笑臉,臉上還泛着紅暈呢!

   玫瑰花的莖有大有小,有粗有細,顏色非常鮮艷,是深綠色的,而且上面還有許多小刺,好像是保護莖的小衛士。你摸一下,還挺扎手的,每到這個時侯,它好像在說:“你們只要在碰一下莖,我就對你們不可氣,那時,你們的手就倒霉啦!”

   它的葉子很有特點,有的是對生的,就像是一對雙胞胎,還像是人們張開的手臂,並且邊邊都有“齒”,顏色也非常鮮艷。它的花瓣軟綿綿的,像是棉花,還帶有微微的外卷。據說它的花蕊還有區別之分呦!它的雄花蕊是黃的,雌花蕊是紅的,而且也非常香,就像是用香水噴過似的。

   要是你問我:“如果你想變成一朵玫瑰花,你想變成什麼顏色的玫瑰花?”我就會給你一個滿意地答覆:“如果大人有什麼困難,我就會變成一朵紅色的玫瑰花,來鼓勵大人們戰勝困難。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事,我就會變成一朵黃色的玫瑰花,表示道歉……”

   啊!玫瑰花千姿百態、個具特色。我多麼喜歡玫瑰花呀!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