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改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這兔子輸了比賽,在家加強練習,過了幾天以後,便找到了烏龜說:“烏龜,上次是我掉以輕心,才讓你贏了。這一次我不會再讓你了,你有本事跟我在比一場嗎?就怕你沒膽量。”烏龜怒氣沖沖說:“誰說我沒膽量,那我們三天以後在這裡比賽,有大象做裁判,怎麼樣?”兔子說:“好,三天以後就在這裡。”

  兔子在這三天內勤奮鍛煉,但是烏龜一直在家裡,不知在幹什麼?三天很快到了,這天,烏龜和兔子相見了。兔子笑呵呵的說:“烏龜,你還是回家去吧!省得丟人現眼。”烏龜大怒說:“你別欺人太甚!”“呦呦呦,你還生氣了?哈哈,你才走幾步我就到終點了,到時別哭哦!哈哈哈哈哈。”兔子滿臉得意的說。

  開始比賽了,兔子飛快的重點跑去,烏龜則慢慢吐吐的向終點爬去。兔子想了起來家裡的鍋里還燒着飯呢,於是跑回家裡,他把飯菜做好以後,一個人坐下來吃飯,烏龜還在一步一步爬向終點。

  等到兔子吃好喝足以後,才想起要和烏龜賽跑的事,他看到烏龜快要到終點時,發揮了他平生最快的速度沖向終點,可是兔子還是輸了,大家把烏龜高高捧起,歡呼了起來,兔子只好眼真真的看着,無動於衷。

  這件事使兔子慌然大悟: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江蘇揚州寶應縣江蘇省揚州市涇河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徐嘉怡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