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一個中午,我和哥哥在別人的後院偷桃子吃。

  哥哥拍拍我的肩說:“哥哥上樹摘桃子,你就在下面接桃子。”我猶豫地點點頭,嗯了一聲。哥哥爬上樹梢,用手指着不遠處的地方說:“呂柱,你去那邊找根棍子去。”接到哥哥派的任務,欣喜地跑到哥哥指的方向尋找棍子,可是沒有找到。我東張西望,伸着頭,看向更遠的方向,可是,仍沒有找到。這時,聽到有腳步聲在靠近,我連忙跑到樹下,“哥哥,哥哥,有人來了!”“快,上來,我們翻院牆走!”

  可是我太小,院牆很高,我爬不上去。只有爬上樹才能翻過院牆,剛踩在一根樹枝上,枝丫就斷了,一下子就掉了下來,腳也扭傷了,哥哥見事不妙先走了。老奶奶走過來了,我的臉就像開水一樣燙,生怕老奶奶會責罵。然而,老奶奶不僅沒有責罵我,還把我抱回她的家裡,幫我清理傷口。我當時害怕到了極點,可老奶奶卻和藹地對我說:“想要吃桃子,就不要偷偷摸摸的,跟奶奶說,我就會給你吃。”我羞紅了臉回答老奶奶說:“嗯,我以後再也不偷桃子了。”

  自那件事情以後,我知道了,不能偷別人的東西,如果想要,可以跟別人說一聲,經過他人的同意。但一定不能偷東西,偷東西是不好的習慣。

  這是多麼難忘的回憶呀!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