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河,生活在一座美麗的大山腳下。

  以前我的身旁是一座沒人知道的荒山,到處鬱鬱蔥蔥,安靜極了。可是自從被人發現以後,這裡就變成了一處旅遊景點。人們都來這裡遊玩,並且把垃圾隨手亂扔,我當然就成了垃圾的受害者之一。現在的我,身體黑乎乎、油膩膩的,散發著難聞的臭氣,之前的好朋友也對我“敬而遠之”了。小魚弟弟游到了山那邊的小河裡,蝴蝶妹妹和蜜蜂姐姐也一起搬走了,就連我最要好的朋友鵝卵石也在風爺爺的幫助下搬了家……就這樣,我一直過着孤獨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她們到來。

  她們是一群志願者,專門清理我們山腳下這一片區域。她們第一次見到我時,並沒有像別人那樣捂着鼻子快步走開,而是拿出一把小夾子,細心地清理着我身上的垃圾,這使我在失去了這麼多朋友之後第一次感到了溫暖。清理完垃圾,她們又往我身上灑了一些水,壓了壓之前的臭氣,我才不那麼臭了。做完這些工作之後,她們又在我身邊豎起了一塊“禁止隨手亂扔垃圾”的告示牌。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被那些討厭的垃圾干擾過了。

  如今,我已經是這座大山中最耀眼的一處風景。清澈的泉水引來了不少人都讚美。真不知道,如果沒有她們,我會怎麼樣。

  我要用最美妙的歌聲和最絢麗的浪花感謝這些保護環境的使者。

  五年級:雷叢語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