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約學習-感受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學習-感受快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學校是幹什麼的?玩兒的?交朋友的?還是學習的?其實,我們去學校是去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去感受互相幫助的快樂的。 

  幼兒園時,我們在一起,認識了第一批好朋友。我們玩橡皮泥,你教我怎麼做蘋果,我教你怎麼做香蕉,你幫我做葫蘆,我幫你做茄子……幼兒時是美好、純潔和可愛的,小娃娃們你追我,我抱你,好快樂……慢慢地到了小學。 

  小學時,我們在一起,認識了第二批好朋友。我們學拼音,學生字,你教我這個字怎麼寫,我教你這個字怎麼拼,你幫我找丟失的橡皮,我幫你修壞了的油筆……小學時段是快樂的,同學們練跑步、玩跳大繩、踢毽子,好快樂……不久就到了初中。 

  初中時,我們在一起,認識了第三批好朋友。我們寫幾何、算圓周率,你幫我算這個多位數,我幫你算那個幾何圖,你幫我收作業,我幫你輔導不會的題……初中時像優美的童話,學生們在畢業時,擁抱下,好快樂……慢慢地到了高中。 

  高中時,我們在一起,認識了第四批好朋友。我們算題、寫題,你幫我輔導,我幫你解難題……高中時是爛漫的,這就像春色,五顏六色。 

  大學,會是什麼樣的呢?我即將畢業,去認識第五批好哦朋友,去感受另一種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相約學習-感受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學習-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