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崇拜那些天文學家們,他們一生堅守着自己的崗位,從不厭倦。真叫人疑惑不解?他們有快樂嗎?徇着這個問題,我思索了好久,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終於找到了問題的答案。

  那年暑假,有一天,爸爸叫我明天去幫哥哥家割稻。這時,一百個不願意在我腦中盤旋。我說“我不去”“不去也不行1”。爸爸的執意,讓我無法再推脫。唉!就這麼認了!早上,爸爸帶我來到哥哥家,哥哥驚訝地說;“一向什麼事都不幹的弟弟,怎麼今天也來幫我的忙了,到底還是弟弟好哇!”“拜託,這是誇我呢,還是損我呢。”中午的氣溫已達到37℃,我呢,戴一個大草帽準備出發,看着天,流着汗。我心想我真命苦,這麼熱的天還要去幹事,打死我也不願意。這時,哥哥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弟弟,還是別去了,我知道你不願,你爸那裡我說一聲就行了”。“靠!不需要你為我求情,誰說我不行了!今天不去非好漢!”說走就走,我拿着鐮刀來到了田間。哇!一片金黃的稻穀映入眼帘,這麼大的田呀!那得何年何月才能割好呀!“說你不行就不行吧!非要逞強”。要強的我根本沒有把哥哥的話當作一回事。我一腳踩入田裡,拿起鐮刀呼啦啦的割起來。“哪賣的刀,這麼不聽使喚。”我埋怨地說。“是你割不來吧!”時間就這麼一點一點的過去,田間的稻子越來越少。

  呵!終於全搞定了!看着田間割完的稻子井然有序的排放在那裡,我的心裡突然感覺從未有過的快樂。“快樂吧!”“去你的,誰快樂了!”說實在的話,我看到這些已被我們割完的稻穀,心中的一塊大石板落地了,此時的輕鬆、愉快的感覺真好。

  我一人走在田間,想着:原來快樂蘊含在勞動之中,在完成任務之後。噢!這也許就是天文學家們一生致力於科學研究從不感到疲倦的原因吧!他們感悟到了快樂真諦。

  “路慢慢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人生的路很長,我會像天文學家們那樣,在奮鬥中品位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受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