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無處不在的。當你幫助了別人,別人甜甜地對你說一聲謝謝,你會感快樂;當你辛辛苦苦種出來的植物開花的時候,你會感到快樂;當你幫助大人,幫他們幹家務活,得到誇獎的時候,你也會感到快樂。一個人,只有充滿快樂,生活才會變得充實、愉快,才會活得有滋有味。

  初春,輕風吹拂大地,萬物復蘇之時,正是放風箏的大好時間。入夜,我們乘着舅舅的麵包車,來到了瓜渚湖畔。下車后,迎着習習的涼風,表妹拿着那彩色風箏,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湖畔邊的空地上,我也尾隨過去。雖然是黑夜,但是,這裡亮着各色的彩燈:紅的、黃的、綠的……把這黑暗的世界打扮得分外美麗。遠處,一排排黃燈向我眨眼;近處,在綠光照射下的樹木朝我微笑。這裡的人也是那麼多,好像參加什麼盛會。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天上的風箏在燈光的反射下,亮着白色的銀光。“快樂呀,姐姐,一起放風箏!”正被這景色陶醉的我被表妹的話驚醒。看著錶妹那麼開心的模樣,我不禁笑了:“小頑皮!”說著,朝表妹跑去。

  風箏彷彿也感受到了我們大家的快樂,表妹輕輕一拉線,它就竄上了天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漸漸地,風箏越飛越高,最後我只看到一個白色的亮點,不知是星星,還是風箏。

  夜,很靜,但是,瓜渚湖畔卻很熱鬧,所有人,都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快樂。天上的星星好像也為我們的快樂而高興,快活地眨着閃亮的大眼睛。也許,它正在和天上的風箏,交流着人間的快樂呢!

  玩夠了,鬧累了,我們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了廣場。這裡正在舉行拔河比賽,哨起哨落,加油聲響成一片,快樂,正隨着這聲音、這景色、這笑容,在四處蔓延,蔓延到每個人的臉上,心裡……

您正在瀏覽: 感受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