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有些話我早想對你說,可看到你那玩世不恭的樣子,我欲言又止。 

  哥哥,你知道嗎?在我的心目中,你以前可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啊。可只從你迷上了網絡遊戲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姑父姑媽,好幾次我都看見姑媽在房間里暗自垂淚。為了你,姑父姑媽吃了多少苦頭。日夜操勞,而你卻視而不見,滿不在乎。哥哥在我心目中你不是這樣的呀!姑父和姑媽多麼希望你學業有成,你就忍心辜負他們對你的一切希望嗎? 

  你已經高三了,應該比我們這些弟弟妹妹懂的道理多,如果你還想成為我心目中的好哥哥,好榜樣的話,就應該強自我約束,戒掉網癮,竟快回到教室里,安心讀書,為迎接高考努力拚搏。 

  哥哥,網絡遊戲已使你深受其害。看看那寫電視新聞報道,有多少和你一樣的同學都是因為沉迷與網吧,有的荒廢了自己的學業,有的毀了自身前途,還有的甚至走上了放罪的道路? 

  哥哥,我要奉勸你一句:電腦是用來學習知識的,不是用來玩的,你整天“廢頸忘食”的上網,最後害的還四你自己呀》如果你希望有個燦爛的明天,從現在起幾哦痛下決心與“網絡遊戲”一刀兩斷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