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慧鳴,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慧鳴,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慧鳴,我想對你說 

  王慧鳴,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那是上個星期的事了,我到講台邊看課程表,下了講台準備回位時,你正好從門外躥了進來,我一不小心把你絆到了,你接着扶住了講台旁的桌子,沒摔着。然後我說了聲對不起,就回位了。誰知,你卻從教室里拿了一個大拖把,向我腿上一扔,接着就一溜煙走人了。我氣得火冒三丈,把拖把一放,準備好好教訓你。要不是你以前惹過我好幾次,我還不至於發這麼大的火。你看我火了,立刻躲到班長巴學雨身後。巴學雨看我想K你,就說:“王佩凡,你別和他計較了。”我很不服氣,心想:原來這巴雪雨身為班長,竟包庇別人,她斷案也應學學鄭板橋、包黑子等人是怎樣鐵面無私!她斷案還講私情!哼,還真難對付。我忽然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我先朝你左邊虛晃一拳,你正好往右一閃,我立刻出右拳,先來了一個輕的,就把你K哭了。上完一節課,你又開始罵我,我更生氣了,朝你一陣“狂轟濫炸”,又把你K哭了。放了學,我火氣消了些,但還是悶悶不樂的。我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我突然看到了“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麼一句話。於是我想:是啊,宰相肚裡能撐船,這又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何必斤斤計較呢? 

  希望你寬宏大量,原諒我,好嗎? 

  指導老師栗華

您正在瀏覽: 王慧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慧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