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應該爭當祖國的四好少年,要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為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向前;我們爭當文明好少年,要勤奮學習、追求上進,豐富的知識是我們翱翔的翅膀,飛向藍天。

  都說時間能改變一切,也許這是對的,時而我也會在歲月中迷茫了。記得那一節自習課,老師開會,臨走時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們在教室里安靜地自習,還讓我們幾個班幹部好好監督,但還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呀!我當時真的很失望很為難,但作為一個班幹部,我必須如實地向老師報告,結果那幾名不像話的同學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他們知道是我說的,很不悅。當時我真的心裡覺得很難受,要知道我作為他們的同學、朋友,怎麼會希望他們被老師教訓呢?我的心動搖了,我甚至以為我真的錯了,不應該這麼做。那天晚上,我在床上輾轉反側,想了很久,最終我還是堅定地告訴自己做的沒錯。堅持自己認為對的,就算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誠實。在未來的路上,我想還會有更多這樣的選擇,是堅持原則,還是看過且過!這不由得讓我思考,這個繁華社會的某些弊端正是需要堅持整理的人去揭露。

  我可以說是個十分進取的女孩,我對未來有着很美好的期望和憧憬,我一直都相信“知識改變命運,習慣成就人生”這句話,只要我付出足夠的努力,那麼生活也會回報我多少。除此之外,我喜愛兒童文學作家秦文君的《小鬼魯智勝》中他們歡樂與煩惱,挫折與成功並存的初二生涯,對於那些講述勵志人生的散文也充滿了極大的興趣,因為它們總是會讓沉醉在安逸生活的我清醒過來,它們給我未來的啟示,讓我不會忘記自己的責任和使命。心中充滿夢想,人生航船才不會迷失方向!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青少年學生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爭當“四個好少年”應該從我做起,從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上海市金山區呂巷小學五年級:DianaZoo7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