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表弟

 山東省日照市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九班 鄭慧敏

  我有一個小表弟,圓圓的腦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嘴巴小小的,再加上尖尖的鼻子,穿上牛仔服,簡直就是一個西部牛仔。

  小表弟有一個愛讀書的好習慣,每天放學回家做完功課就開始讀書。每到星期天,就纏着姑姑不放,要她去書店買書。正因為他有這個好習慣,所以肚裡的知識不算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也算是肚中有墨水,下筆如有神了。我在家總是考不倒他,我至今還在準備考他的題呢!

  一次,他到我們家玩,看見我新發了一本《少年科學天地》,他連問都沒問我,就拿起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走時,他還向爸爸借我書櫃中的“三寶”。我可捨不得我的寶貝,可是爸爸都同意了,我也不好不點頭,慢慢悠悠地從書櫃中取出了“三寶”,我指的“三寶”是《十萬個為什麼》、《世界童話名著全集》和《上下五千年》。我永遠記着那天,因為他是第一個借走我“三寶”的人。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