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叫斌斌,他長得虎頭虎腦,可愛伶俐,活像畫面上的卡通人物。

  去年春節,舅舅帶表弟到我家來做客。表弟來我家的一些日子,我覺得可真是有趣極了。

  他來的那天下午,我在做作業。斌斌看到以後就趴在桌子邊上看我。“錯啦錯啦!”他突然大聲叫了起來。他的喊聲讓我嚇了一跳。沒等我開口,他就拿起橡皮把我剛剛寫好的“犬”字給擦了。然後,他又搶過我手中的鉛筆在那裡歪歪斜斜地寫了一個“大”字。接着他說:“怎麼樣,你寫的大字是不是寫錯了,多寫了一點?”我對錶弟說:“我寫的不是大字,而是犬字,那一點還不能少呀!”說著,我添上了一點。表弟調皮地向我拖了拖舌頭。

  過了不久,我做完了語文作業,開始畫畫了。表弟看到以後就吵着也要畫畫。我只得依了他。我把一支筆和一張紙給他讓他自己畫。可是,他說不願意,要和我拼畫一幅畫。我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他的要求。我說:“那我來畫腦袋,你來畫耳朵,好嗎?”他點頭答應了。我迅速畫了一個腦袋,然後讓他畫上耳朵。表弟接過筆就在腦袋的左右兩邊各畫了一隻耳朵。我看着他畫耳朵的時候想出了一個作弄表弟的辦法。於是,我對錶弟說:“我們再畫一次,現在就來畫你,好嗎?”“畫我,這還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嗎?”我畫了一個側面人物,說是表弟了。由於是側面,他還認為與剛才的畫一樣,只要在左右兩邊再次各畫一隻耳朵就成了,於是,表弟提筆畫了起來。他迅速地在後腦勺和鼻尖的地方各畫了一隻耳朵。我立刻大聲喊了起來:“大家快來看呀!表弟成了怪物了!”大伙兒都趕過來看畫,全都笑了起來。我還添油加醋地說著。他害羞得低下了頭,臉漲得通紅。過了一會兒,他抬起了頭,又拿起了筆在畫上的人的腦袋上面畫了許多大小不一的耳朵,還說這是我的腦袋。大家聽了笑得更加起勁了。

  過了幾天,他就隨舅舅回重慶去了。不過那個怪物,我還保存着。我想等表弟長大以後,再送還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