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5)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明了解藥了!”一名白衣解藥員說,“我終於可以回去了!” 

  “你說什麼?可以回去了?”劉王海問他。 

  “告訴你們吧!我是TX綜合系研究員,馬上……就你們這!會遭到C級殭屍的攻擊的,你們死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名男子說,“解藥我先拿走了!我會造出更有威力的殭屍的!” 

  那名男子突然閃電般地消失了,“嘀嘀嘀嘀嘀!警報,殭屍來襲。”劉王海知道情況不妙,就叫隊員們去飛機庫,準備逃。第八中隊跑到了飛機庫,沒想到飛機庫已經熊熊大火,“快!”劉王海一聲大叫,隊員們上了一架航空機,有很多台重型機關槍在飛機窗口,飛機的玻璃用的是硬性電導玻璃,飛機剛剛飛到上空,有一些特種兵隊也來了,他們看見了飛機,馬上把飛機庫門關緊了,示意他們也要上去,一道激光射下去,那些人飛了上來,“總部完全沒用了,出口被殭屍堵住,緊急出口也滿是變異狗,總部長為了讓我們這些精英為國家效更多的力,所以……所以……他們為了掩護我們,一直死守飛機庫,他們最後敵不過殭屍,把最後一顆子彈留給了自己,我們則拿了很多糧食和水,夠我們維持2年了。”劉王海傷心的說;“都怪我沒有及時滅了母體殭屍要不然也不會發展成這樣!嗨……” 

  2年多后…… 

  “據飛機無限電視說,生化殭屍已經都被打到了日本是吧?”劉王海問。“聽說是的,怪不得這兩年一個殭屍都沒碰過。”影眼說。“我們回總部看一看吧。”“嗯”。 

  破舊的總部 

  劉王海說;“看來不是全部的殭屍都回到了日本,總部里還都是屍體呢!”影眼說;“這個飛機里有一個人型機器人,操作它下去看看?”“馬上執行。”那個機器人跳了下去,馬上被操作翻那些死人的屍體,那些死人突然站了起來,向機器人抓了一把,向機器人吐了很多血,機器人馬上死機,並爆炸把那些死人炸個粉身碎骨,突然破損的飛機庫里馬上跑出了殭屍群,是C級殭屍!C級殭屍一跳就跳了上來,但就是沒有飛機的那個高度。“馬上呼叫總部支援……不是,是馬上聯繫每一個國家來支援。”C級殭屍們似乎沒玩夠,吐了很多血到飛機,就是沒射到,劉王海他們呢,也開始打了,每個人端着飛機上的重型機槍,突、突、突、突、突的打C級殭屍,這是救援隊也來了,他們的飛機是磁牆飛機,那飛機把一個20米高的電牆放了下去。劉王海把那架航空機棄了。 

  磁牆飛機上…… 

  “沒想到這裡還有C級殭屍……”那個服務人說,“對了,你們怎麼有槍?而且還有航空機?” 

  劉王海回到;“我們原來是FJ總部的成員,第八中隊特種部隊,看看吧,這裡就是總部,總部遇難前一天,我們…………”劉王海把一切都告訴了他,那個人既然哭了;“你們認不認識……一個叫……劉王海的人?……他是我的……我的隊長。”隊員們都驚呆了,怎麼我們隊會出現一個我們貌似沒見過的人?回憶一下,一開始……福建遭遇襲擊,死了,又在山谷里發現,又走了,在飛機上的成員降落的時候,確實撞爆了很多架飛機和撞死了很多人,這人好像在哪見過?好像……好像是……是福建!劉王海激動的問;“你是……你是福建?”那人好像也很激動,點了點頭,但劉王海又說;“不可能,我們發現福建的時候他已經是D級殭屍了。”很顯然,劉王海張口閉口都是福建,沒有相信那人就是福建,要不早就說你了。“不。”那人解釋道,“我在一名研究院的手裡搶到了一瓶葯,我喝了下去,我就恢復了原樣! 

  下集繼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