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我快樂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話一點也沒錯。 

  有了書籍我們就會獲得許多知識;書籍帶我們去探索自然的奧妙;書籍讓我們吸取智慧的精華。書籍使我改掉了許多壞毛病。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莎士比亞真的是我的知心朋友啊!我喜歡讀書,並且從書中得到了無窮的樂趣。我即使遇到了什麼傷心事,只要看到書一切事情都會迎刃而解。無論我去那裡都要有一本書陪伴着我,書成了我的好朋友,書陪伴着我走過人生漫長的道路,書讓我明白了人世間的善、惡、美、丑,每當我讀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會傷心哇哇大哭,看到智慧老人懲罰壞人,我都會開懷大笑…… 

  讀書,能增知、獲趣、致雅。打開一部史書,猶如展開一部歷史的長卷,諦聽歷史的脈搏,咀嚼人生的甘苦;翻開一冊文學經典,如同走進一片風景勝地,詩情畫意呼之欲出,古賢今哲所論述的廣泛空間,縱橫萬里,上下五千年,讀之陶冶性情,益人心智,發人深思。 

  我讀書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話一點也沒錯。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