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唱響愛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愛的旋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聽到這首《愛的奉獻》,我的心便激動不已,因為我覺得世界充滿可愛。 

  或許,你會覺得它看不見也摸不着,但是我們卻能深深感受得到。 

  我們大多數人都擁有健康的體魄,過着安逸穩定的生活,我們是多麼幸運和幸福啊!但是,當我們迎着朝陽微笑,枕者月亮安寢時,是否想到:我們身邊有一位同學得了嚴重的骨癌,不能像我們一樣安心地學習,快樂地生活和健康地成長。她,就是四(3)班的章鴦。 

  癌症是一種可怕的疾病,治療需要一大筆的費用,是一般家庭難以承受的。這對於本不富裕的章鴦家庭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擁有健康和快樂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為了挽救一個鮮活的生命,為了讓生命陽光重新照耀在章鴦同學身上,全校同學都已經行動起來了—為章鴦同學捐款。 

  “滴水匯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島。”經統計,我校已為章鴦同學捐款三萬九千多元。這三萬九千多元里,蘊涵著同學們無限的愛心。那愛心,都將化為一縷縷陽光,匯成一股股甘泉,溫暖着她的心胸。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你出一份力,他獻一份愛,攜手相助,讓章鴦同學撐起一片藍天,與我們共同創建和諧社會,共享幸福人生!! 

  “安靜地等待,那一天你承諾的歲月像慢慢流淌過的小河……”就讓我們一起唱響愛的旋律,一同祝願章鴦能夠戰勝病魔,身體健康!! 

  後記: 章鴦 因是癌症晚期,治療無效,離開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唱響愛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愛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