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哥

 浙江省金華 白馬中小六年制502班 傅廣土

  我的表哥可謂“下棋高手”,我與他下棋沒有一次是勝利的。 我很佩服他:佩服他的棋藝高超,更佩服他的臨危不亂。

  瞧!今天又被我纏上了——並且,我揚言,非勝了表哥不可!

  當然還是老規矩——三局兩勝制。然而與以往不同的事情發生了:經過廝殺,前面的兩盤,一贏一負,竟成平手。表哥很驚訝:“唉!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賢弟棋藝大有長進嘛!”我沾沾自喜,但嘴上還是說道:“不敢,不敢!”

  第三局成了關鍵。表哥調集車、馬、炮和小兵小將向我發起猛烈地進攻。我也不甘示弱,讓雙車斷後,其餘能征慣戰之士統統沖向敵軍陣地,頓成大軍壓境之勢。我洋洋得意,對錶哥說:“怎麼樣?”表哥拱拱手,沉着應道:“賢弟莫急,好戲還在後頭呢!” 

  果然,“薑是老的辣”。表哥老謀深算,慣用誘敵之計,我雖早已領教,但被眼前的勝利沖昏了頭腦,急躁冒進,結果又中了他的“奸計”,雙馬雙炮以及小兵小將統統被“活捉”。 雖然雙車奮力死戰保護陛下,但俗話說“雙拳難敵四手”嘛!我的雙車也被擒,陛下成孤家寡人,只得向表哥俯首稱臣。

  ……

  此時,我對錶哥說:“恭喜鍾(我表哥姓鍾)陛下成就霸業。”表哥拱拱手,釋然道:“表弟過謙了,鍾某慚愧,慚愧。”

“哈哈……”我被表哥逗得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