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王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王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的表弟

  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級(4)班

  王薇

  我的表弟很好動調皮、機智過人。

  他長得不太高,瘦瘦的,一張橢圓形的臉上常掛着自信的笑容。一雙珍珠般的眼睛里裝滿了智慧,他的鼻子挺挺的,小小的嘴巴有說不完的話。

  表弟才七歲就如此的好動調皮。有一次,他來到我家,一進門就開始玩東西,首先他把我的東西全都搬出來,又蹦又跳的,如此好動。接着又拿了好多東西往池塘里扔,我撿起來,他又扔,他覺得很好玩,真是一個調皮的搗蛋鬼,誰也拿他沒辦法。

  他在家裡,可喜歡乾淨了,他吃完東西的袋子都是往垃圾桶里扔,從不亂扔。他也很機智。有一次我騎着自行車要帶他去玩,到了半路,他看見一間商店,他就不直接說他要買東西,而是說:“我受不了了,要下車休息休息。”我把他的話當真就讓他下車了。他一下車就奔進商店,完了,我上當了。我真是不得不佩服他的機智聰明啊!

  他最喜歡的就是畫畫。雖然他還小,但他總會用休息的時間來畫畫,無論是什麼他都花得栩栩如生,真是一個小畫家。

  他的調皮可愛是我們生活中的調味品,伴隨着我們一生。

  指導老師:chma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王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王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