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開始讀小學,我那溫柔的媽媽就消失了,變成了一個不懂我的媽媽,回到家就立馬讓我做作業,看來學習能讓可愛的媽媽變得“兇殘”。因為我學習一般,所以媽媽總是把我“關”在屋子裡,屋子裡除了學習的本子,還是學習的本子。連自己的空間都沒有了。在星期天的時候,我在窗口看着別的同齡人都在興高采烈地玩遊戲,無擔憂無顧慮,自由自在的。而我,卻獃獃地坐在屋子裡學習,在屋子裡都是一些什麼《每課一練》,《跟我學數學》,《跟我學語文》……它們都成了我的家常便飯,一天中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我的頭都快“爆炸”了! 

  我是一隻不平凡的小鳥,我有着遠大的理想,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能自由,希望他們在擁有優異的成績外,能同時擁有自己的空間。讓我飛出這個小小的鳥籠,飛向那屬於自己的蔚藍的天空,飛向那可愛的美麗的森林,在那,我和別的動物一起生活,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長大!不再猶豫什麼,我希望現在就能夠實現這個願望,立刻,馬上.我像是只籠中鳥,我要飛出那沉悶的籠子,飛向無拘無束的天空,飛向我自己設計的世界. 

  我--要--飛!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