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味道

  實驗小學五(4)班 汪瑤

  一個風和日麗的周六,我和媽媽在江濱散步。微風輕拂,一路有說有笑,可真開心。我們發現,江邊停着很多的車,而媽媽又是賣雪弗蘭這個牌子的車,於是我們就比賽數雪弗蘭的車子,看看誰的眼睛厲害。我們的起點是江濱路的某一棵樹底下,終點是我們小區的樓道外面。

  隨着我的一聲令下,我們快速而緊張地尋找“獵物”。我四處張望,眼睛快速地掃過每輛車子的標誌。若是,我便一陣竊喜,若不是,我便繼續下一個目標。我一邊尋找,一邊在心裡默默地說:“雖然媽媽整天和‘雪弗蘭’在一起,對它可是非常熟悉,但是我也有信心在這場比賽中贏得媽媽,加油加油,雪弗蘭,雪弗蘭,快來到我的眼前吧。”

  經過一段時間的不放過任何能停車的角落的仔細搜尋,我和媽媽的戰利品可有不少了。

  “二十三!我領先了哦,你可要加油了!”媽媽說完,還得意得笑了笑。

  果真比我數的多,不行,我得想個辦法。

  “媽媽!”我突然大聲地叫了她一聲。

  “嗯,怎麼了?”哈哈,媽媽的注意力不就轉移了嗎?這可是個好機會。

  “二十四!”還沒等媽媽回過神來,我像是發現寶藏一樣開心地跳了起來。

  “你這個小壞蛋!”媽媽發現自己上了當,便想要過來揍我的屁股,可是被我巧妙地躲開了。

  “二十五、二十六,媽媽,看起來你可是要輸了哦!”我高興得拍起了手。

  “二十八、三十二,四十!”媽媽開始胡說了。

  “媽媽,你不許賴皮瞎講的。”我生氣地跺起了腳。

  “你管我?一百!”媽媽邊跑邊笑。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媽媽這麼會耍賴呀。哈哈,我卻突然覺得媽媽好可愛,我很喜歡這樣的她,像我的一個好朋友。

  太陽已經把半個身子藏進了山頭,落日的餘輝把這個城市的一切染上了一層橘黃的溫暖,我和媽媽也到了終點。

  “媽媽,我數了三十二輛,你呢?”我得意地向媽媽宣布我的成績。

  “我……我……我好像也數了二十九輛的吧。”媽媽撓着腦袋許久才說出這句話來。

  嘿嘿,誰讓媽媽耍賴亂講的,不僅輸了還裝糊塗了。

  雖說這是生活中一件再也平凡不過的小事,但是,在我和媽媽一起指向同一輛車時的那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和綻放出來的會心的微笑,還有媽媽對我調皮的包容以及她耍賴時的可愛,都讓我覺得好特別,好溫馨。

  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指導老師:潘卉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