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春色

  小作者:

  甘肅省平涼市華亭縣山寨中心小學四年級

  李小瑞

  指導老師

  王麗

  我愛校園的秋天,因為這裡五彩繽紛;我愛校園的冬天,因為這裡美麗潔白;我更愛校園的春色,因為這裡百花盛開,一片新綠。

  春,無比美麗。她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校園裡處處葉芽舒展,楊柳吐綠。

  一進校園,耀眼的就是學校兩旁挺拔四季常表的松樹。從遠處看,就像兩排戰士一樣守護在門口。在春的改造下,它們個個精神拌擻,生機勃勃。操場上的柳樹長出了數不清的嫩葉,每個嫩葉似乎蘊藏着一個新的生命。從遠處看,柳樹個個像姑娘一樣在梳妝打扮,艷麗得很。

  在教學樓前,我又找到了春色。這些淡淡的綠洋溢在校園的每個角落,就像畫家用水彩筆畫了一幅水彩畫一樣。原來這些都是剛發出來的葉芽,它們個個好奇地望來望去,像小孩子一樣活潑可愛。過了幾天,我又去看了一次,它們似乎又綠了點又高了點,真是神奇!

  校園裡處處是綠色,處處都有生機,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