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谷呀歡樂谷,我想了這麼久武漢終於有了一個歡樂谷,我左求右求終於求的母親大人帶我去了真是太棒了,於是我們一行人第二天就出發啦!早上6點起路上司機有點不熟路,於是我們浪費了好多時間不過還好沒太大影響。看到了大門我所有不愉快都變成炮灰了,於是我們滿心期待的進了門,首先是天地雙雄,我們一看這隊伍大呼:“我的個老天”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十分鐘過去……二十分鐘過去……一小時過去……一個半小時過去……我們一行人終於看到了盡頭。大叫一聲:“萬歲”下一趟就是我們啦!這時我看見了我們的忍耐力是多麼強大,一上午就耗完了。

  到我們,我們飛一樣的上去啦,找好位置系好安全帶,開動啦,上到天上一下從60米的高空掉下來,周圍的人叫的把我的耳膜都快震破了一會升上來降下去,升上來降下去的很刺激,不枉我們等了一上午!下來后還一直找不到東南西北!

  到了中午,稍作休息,吃吃東西,真想不到裡面的東西如此之貴!一塊五的烤腸賣6塊!我們還是沒買。

  走着走着,我們玩遊戲花了70元得了個娃娃,感覺好貴!不過真的很好玩,4D電影,等了很久后就進去了,出來時臉上都是水,也不知道是看電影還是洗臉。

  漂流才是我來的目的,巨大的水花,濺在身上,感覺還不錯,就是隊伍長了點。接着我們玩了過山車,陽光戰車,過山車,旋轉木馬……轉眼間就到了下午5點半,我們要回家啦!

  邁着輕快的步伐,等待着美好一天的到來!

  湖北孝感孝南區孝感市文化路小學五年級:祁晴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