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谷的恐怖排行

  2012年12月14日,我們班參加了由學校組織的秋遊,目的地——“歡樂”

  谷。誇張點說,此行徹底改變了我的“玩生軌跡”。一向膽小的我,由於歡樂谷的項目過於刺激,我足足吐了十幾次(真的,沒誇張),回到家就生了一場病。

  恐怖項目1:“龍捲風”。恐怖指數:★★★★★(五顆星)

  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我們6個人從魔幻城堡走到香格里拉?雪域,終於發現了一個好玩的項目——“龍捲風”。看它把人倒過來甩來甩去,有恐高症的陳梓瀅首先打起了退堂鼓,其實我也不想玩,但是一想到一個下午什麼都沒有玩,就上去了。上去之後我馬上就後悔了。算了,都坐上去了也沒有辦法了。那個機器把人箍的好緊。我既容易暈又有恐高症,它正着轉了幾圈我就暈了。它又倒過來,我死扣着機器,生怕摔下來成為肉泥,我頭昏腦脹,什麼都感覺不到,好像要吐了一樣。等我下來時,早已分不清東南西北,一個趔趄差點摔倒,出去不久以後我就吐了。本來大家要去玩礦山車的,沒有玩成,後來連UFO我都沒有坐。這“龍捲風”可真是害苦我們了。

  恐怖項目2:“異度空間”。恐怖指數:★★★(三顆星)

  “異度空間”是我們進來以後第一個項目,雖然裡面沒有真正的鬼,但是對於一向膽子比老鼠還小的我來說,還是會很具有挑戰性的。我們進去以後只見一片漆黑,沒有一絲光亮,我心裡很是緊張,像攥海綿一樣攥緊了譚思捷的手。我們15個人會合以後,一個一個拉着前面的人的衣服,由張譯尹和王梓辰打頭,後面的人跟着他們走。由於害怕,我乾脆閉上了眼睛,眼不見心為凈嘛,任憑譚思捷帶着我走。我的眼睛感受到了光亮,緩緩睜開眼睛“YES!順利抵達終點!!!太棒了!”一旁的譚思捷伸出手來責怪我:“你看看你,把我的手都攥紅了!”(因為我比較膽小,所以沒有去闖雪界,要不然我會嚇哭的)

  恐怖項目3:“彩雲之翼”。恐怖指數:★★(兩顆星)

  等大家玩完“雪界”之後,我們幾人直奔旁邊的“彩雲之翼”,我們4個一起趴在一架“小飛機”上。工作人員替我們拴上安全帶,我們手握着前面的扶手,待一切準備就緒以後,機器啟動。我們“飛”了起來,一開始我感覺很不錯,還高興地和底下的同學們打招呼。三四圈下來我就不舒服了,暈頭轉向的,那機器越飛越快、越飛越高,我的恐高症伴隨着強烈的不適一併發作,心想:“完了完了,這兒好高,我好暈啊!看來我的零食又要被我浪費掉了啊!工作人員,STOP!”那工作人員好像要和我們開玩笑似的,竟然讓我們多玩一會兒!成心害人啊!救命!老天終於聽見了我的心聲,機器緩緩地停了下來。等安全帶解開后,我三步並作兩步,拎起包,跑到洗手間里將吃了的東西全部都吐了個一乾二淨。我是來玩的,不是來受罪的啊!

  恐怖項目4:“追風者”。恐怖指數:★(一顆星)。

  說實在話,“追風者不是一個很可怕的項目,但是我上去是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坐在中間。如果你膽子大,適合坐在外邊,坐在外邊可以飽覽香格里拉?雪域的美景;如果你膽子比較小,適合坐在裡邊,坐在裡邊可以防止頭暈;坐在中間既容易暈又不能看風景,唉,誰叫我動作慢了一點啊。等了一分多鐘終於開始了,追風者開始慢慢地旋轉,幾圈之後我就暈了,我使勁唱着歌(不過她們說我唱得像殺豬一樣),努力不讓自己暈頭轉向。10圈后,終於解脫了。幸好幸好,這次沒吐。

  總之,這次“歡樂”谷一游只有一個字:暈!還好我只玩了四個,要是玩雪域雄鷹那樣的更恐怖的項目,不知道又會有什麼後果。聽了我的介紹,你還敢不敢來?

  五年級:王正元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