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歡樂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8日 晴 

  今天,我和媽媽、姐姐還有表哥去了歡樂谷。 

  歡樂谷可真是一個童話式的世界!來這裡遊覽的人人山人海。我們坐着遊覽車去遊覽歡樂谷。經過了好玩又刺激的——歡樂時光,神秘又幽雅的——香格里拉森林,充滿西部風情的——金礦鎮,充滿童話氣氛的——魔幻城堡……每到一個景區,都讓我們大開眼界,嘆為觀止,所到之處,那繁花似錦,五彩繽紛,峭壁飛瀑,鬼斧神工的設計,怎能不叫人驚嘆。 

  下了遊覽車,我們先去坐冒險山的太空梭,只見排隊的人人山人海,東不見頭,西不見尾。好不容易才輪到我,我和表哥、姐姐坐上固定的座位,放下安全套,系好安全帶。那裡的工作人員叫我們抬頭,挺胸。座位緩緩地一點點向上升,突然一股氣壓以1.8秒的時間把我們瞬間高速彈射到60米的高空,我睜開眼睛,看到下面的景色很大,突然覺得很恐怖,而且還感覺到好像身體瞬間失重了,緊緊地捉住安全套,嚇得連尖叫也發不出來了。等我們已經安全地降落的時候,我嚇得連尿都快要出來了,趕緊去了趟廁所。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瑪雅水公園。我先來到了高達三層的颶風滑道,在旁邊的教練的指導下,我把雙手抄在胸前,雙腳保持平衡,飛速地往下滑。每次到了拐彎處,總擔心被甩出去。現在想起,還覺得膽戰心驚。 

  我意猶未盡,換好泳衣,來到了“加勒比海灘”游泳。海灘的水藍的就像一塊藍綢子。海灘的水千變萬化啊!時而洶湧澎湃,像個淘氣的小孩;時而又文文靜靜,像一位寧靜秀麗的小姐。淺水處,穿着五色泳裝的男女老少在擊波游泳,笑聲不絕,盡享海水浴和日光浴的溫暖,其樂無窮。 

  歡樂谷真是名副其實啊!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