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得一次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得一次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得一次活動 

  青島市北區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劉一博 

  今天,王佳怡的爸爸《我們的班主任)組織我們班部分同學在植物園門口集合,進去打真人cs。 

  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組,一組是迷彩隊,一組是黑隊。穿好比賽服后,老師又給我們每個人配了一支“槍”。我的槍是狙擊槍,老師說:“這一局是黑隊守,迷彩隊攻,每人六條命,死了的人就上台來。” 

  開戰了,迷彩隊往下山衝鋒,不一會就把我們迷彩隊打得落花流水。雖然我也竭盡全力的反攻,可是,擔當狙擊槍手的我,因為沒有機槍手掩護,最終我被喬舜“幹掉”了。現在,我們隊有兩人,迷彩隊還有四人,不一會兒,比賽就結束了,原來迷彩隊人多勢眾,所以老師宣布比賽結束,迷彩隊贏了。 

  接着,我們又玩了一局“無間道”,就是每隊有兩個人做卧底來“刺殺”隊長,只要哪個隊的隊長“先死”,對方就贏了。十秒鐘后,我原以為比賽正式開始了,剛要攻下去,就發現比賽已經結束了。原來對方的卧底已經把對方的隊長“幹掉”了,這局我們贏了。然後,老師又帶領我們到山上打樓道戰,玩了一局后,我們便知道了這個地方易守難攻。第二局,我們攻,結果黑隊全軍覆沒。最後,我們又打了一次自由戰,規則是:“每隊三人,自由對打。”我和劉乙、袁子健迅速組成一隊,因為在校院里,我們已經組成了一個“敢死小隊”。開戰了,我們互相攻擊,結果很快就犧牲了,家長們就迅速跑出來“漁翁得利”了。比賽完后,我們換上了自己的服裝,下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今天很開心,雖然只玩了一個上午,但我仍然很高興。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難忘得一次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得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