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歡樂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歡樂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廣東哪裡最好玩,我說也說不完。如果說最好玩呢,我可以告訴你:深圳的歡樂谷。

  歡樂谷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場,它的遊樂設施比天上的星星還多,而且好玩的不得了,裡面有9個大點,每個大點都有着小點,小點很多,大點分別有:颶風灣、陽光海岸、香格里拉森林、金礦鎮、冒險山、西班牙廣場、卡通城、歡樂島和瑪雅水公園,現在我把這些大點中好玩的小點介紹給你。

  首先,是卡通城,卡通城最有特色的是卡通劇場,裡面的卡通人物一定會讓你哈哈大笑。

  第二是香格里拉森林,這裡最出名的是“雪山飛龍”,也是歡樂谷最出名的地方,我去玩時,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能玩上,還沒玩之前,我已經兩手冒汗了,隨着一聲鈴聲,我們的過山車上了軌道,開到最高的上面,我居高臨下,說了一聲:“阿門!”車子飛快地滑了下去,我死死的抱着車,生怕掉下去,耳邊響起了“呼呼”的風聲,眼睛被風吹得睜不開了,突然,車子來了個360度大轉彎,我的鼻子撞在車上,生疼生疼的,我哪顧得上這些呀,抱死着車子不放,我微微睜開眼睛一看:“哇,要撞樹了,ByeBye!還沒容我說完這句話,車子沖了下去,轉了個彎,還好,沒事,我下了車,全身像散了骨架似的,衣服濕了一大片……

  這個還沒夠刺激呢,更刺激的就是冒險山的太空梭,那是一個在20米以上的高空飛馳而下的遊戲,我看得別人那大叫的聲音,立刻拉着老媽“走了”。

  “好暈呀,救命!”這就是我在玩完美風暴的叫喚,這個完美風暴是颶風灣的一個有名氣的小點,坐上完美風暴,此時的你只有靜靜聽着心跳,突然座椅一個180度大翻轉,整個人四腳朝天,耳邊的風呼呼作響,心隨之躍入谷底。

  金礦鎮的有名點是魔幻劇場,魔幻劇場沒有卡通劇場的搞笑,沒有雪山飛龍的刺激,但是它十分神秘,一隻普通的小提琴,變成了一個人,又變出了許多動物,沒人知道它的做法,所以,它每天都是人來人往,看了遍沒人不想看第二遍,當然,我也是。

  朋友們,趕快拿起行李和我一起Happy吧!

您正在瀏覽: 去歡樂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