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1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天空依舊蔚藍,可年少的夢早已失去,眼角的淚,早已乾涸,在心中哭泣……為我那逝去的夢。 

  —————————————題記 

  逆時針……不停地轉着,卻無法挽回回溯之前的日子。 

  11歲,單純,稚嫩,一個心靈尚未成熟的年紀,花一般的季節還未到來,現在僅剩下的只有夢幻……那是還沒開放的花,可惜已經凋零了。 

  過去的霧影,如今都已成為回憶,現在,只有期待…… 

  只有……期待…… 

  可是我,不相信……我倔強地把時鐘逆時針的調了一小時,可是我一小時前的那個夢卻已不再重現,我,還是太單純……太傻…… 

  哭泣的天使,讓我去尋找…… 

  那年的花開,窗外的樓台水榭,粉蝶翩然飛舞…… 

  細雨綿綿如絲,水面上泛起圈圈漣漪,逐漸地盪開,我打着那把粉紅色的小傘,輕輕地走過,沒有留下一個痕迹,沒有…… 

  淅淅瀝瀝的雨聲,還有那夾雜着的點點哭聲……是誰?在哭泣?搖搖晃晃地走在濕漉漉的街道上,淡淡地掃過周圍的景物,突然視線停留在了一個十歲的小男孩的身上,是他么? 

  黑色的發梢滴着水,那一身的白色連衣裙,已被打濕,雨傘遮在了男孩的頭上…… 

  “你,叫什麼名字?” 

  “汐。” 

  夕陽下的兩個小小的身影,結伴同行,兩雙眼中,不是蒼涼無力,而是堅毅…… 

  我們,只是配角,只能在後台,默默地哭泣,公主,不會是我,我只是公主的替身,只是如此而已…… 

  11歲的天空,依舊蔚藍,為我那逝去的夢,哭泣………可是我的夢已經凋謝,了無痕迹,哭泣,也已煙消雲散……

您正在瀏覽: 11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