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歡樂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歡樂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陽光燦爛,爸爸決定帶我去歡樂谷。我和媽媽一聽,非常高興,吃過早餐,我們便出發了。 

  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沒過多久,就到了歡樂谷。我們最先玩的是礦山漂流,這裡人真多,排隊都成了一條“蛇”,等待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了,穿好雨衣,船動了,不停的轉。這裡會有很多機關,很快,幾個水槍同時射我們,好險我避開了,但我旁邊的人們卻中招了,搞到衣服濕了,滿臉都是水,我們都哈哈大笑。玩完礦山漂流,我們準備去玩礦山車。 

  來到礦山車那裡,我們看到車開得實在太快,又好像要傾倒的那種,人們在車上“啊,啊!”大叫,我心裡真是又興奮又緊張。開始了,車慢慢的往上開,忽然一下子沖了下去,我們不停地叫,車又慢慢地第二次上去,這次更厲害了!車子直往下沖,一直在飛速轉,我緊閉眼,“啊,啊!”狂叫。一會兒,我們玩完了,離開座位時,我的腳都發軟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颶風灣,那裡真是太嚇人了,媽媽都不敢玩,我只好和爸爸去玩。開始時,船比螞蟻走的還慢,直到上升的時候,速度慢慢加快,到達最高點時,轉了一個彎,猛地下去,十幾層樓那麼高,好像有人把我們的船用力往下扔,速度實在太快了,下來后,衝擊水面,出現了5米多高的大浪,我被淋成了落湯雞,接着,我又被水槍射了5次,太爽了! 

  然後我們還玩了幾個項目,比如:攀岩、轉風車……晚上,我們還玩了最好玩的瑪雅水公園,我在那裡衝浪,戲水,還坐在救生圈上漂流,玩啊玩,我都不知道累,一直到離場時間到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歡樂谷真是個好地方,太刺激,太好玩了。下次,我要在去挑戰!

您正在瀏覽: 去歡樂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