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莞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莞的變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東莞的變化

  近幾年來,東莞的變化飛快,樓房變高了,地面變乾淨了,環境變好了……

  我是個新莞人,當我第一次來到東莞時,眼前全是垃圾,沒有高樓,沒有樹木。但是,經過了幾年辛苦的努力,東莞越來越漂亮,還被評為了文明城市。我越來越喜歡東莞了!

  以前的東莞經濟差,沒多少人能買一部汽車,一眼望過去,全是自行車和摩托車,汽車少的可憐。現在與以前相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現在,東莞開始禁摩,市容大大改變了。汽車也比以前多了許多。經濟好了,就有更多新莞人了。過年時更是熱鬧!

  大家應該認識美麗的松山湖吧!這可是東莞一顆璀璨的明珠。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景色宜人,令人看了浩氣長舒,神清氣爽!東莞這幾年的新建築還不止一個,還有玉蘭大劇院、南城圖書館,科學館……一切的變化都如此的大啊!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有同感。

  有人說個一句話:“一年一小變,三年一大變。”用這句話比喻東莞是再恰當不過了。還記得幾年前,我們全家來這裡住,一路坑坑窪窪,高低不平,路又窄又小,一大群人擁擁擠擠,擠得我喘不過氣來。夏日炎炎,曬得我汗流浹背,周圍沒有樹木遮陰,只有一把雜草爬滿路面。本以為東莞環境會更好,當時比想象中的要差十萬八千里。

  一走進大街上,陣陣清風向我吹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到那麼的美好。夏日炎炎,再也不怕沒地方遮陰,到處都是大樹綠草,為我們遮風擋雨,又為城市增添一道綠色的風景。在那芬芳的空氣中,使我感受到了東莞這座城市的魅力。

  東莞,就像我們美麗而慈祥的母親。她用美好哺育着我們,我們在她溫暖的懷抱里健康快樂的成長着。我愛我的“母親”,一個和諧、美麗、文明的綠色城市!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這位母親,不要讓她受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東莞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莞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