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嘰—嘰”早晨,鳥兒在樹上清清嗓子,喚醒還在熟睡的人們。一縷縷為微風逐漸升起,掠過大地,湖面被掀起層層漣漪,魚兒像少女般在水中輕閑地舞動着婀娜多姿的身材,加上路邊九里花香的誘引、清新迷人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東莞的早晨,真美。

  (1)繁榮昌盛

  “隆—隆”機械日夜工作,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圓球柱體的科技館、螺形旋轉的玉蘭大劇院、創新獨特的少年宮、富有書意的圖書館…應有盡有、各式各樣。原來的單車到現在的轎車、原來的黑白電視到現在的電腦,原來的手寫筆記到現在的u盤…人們的生活水平漸漸升高,東莞的發展漸漸強大,我愛東莞,因它的魅力所驕傲。

  (2)文明、和諧之城

  熱情,不再是只在旗峰燈籠之上;風景,不再是只在照相機之中;文明、和諧不在是嘴邊話題。

  有扶殘疾人過馬路的天真、懂事的小學生;有幫助孤獨老人生活的自願青年;有指引交通道路,不怕日晒雨淋的交通警察,這都是東莞因你們而光榮。

  現在,漫步走在道路上,我們再也看不到那討厭的唾沫,看不到人們隨地扔下的燃燒的煙頭,聽不到人們隨口而出的髒話。只聞到地上發出的淡淡馨香,聽到人們的禮貌問候。人們不再你罵我,我罵你,不再口水四濺,和諧生活,再一次瀰漫了東莞。小鳥們也再次“嘰嘰喳喳”地唱着文明和諧之歌…

  (3)“知識淵博”的城市

  我愛東莞,更愛它的內涵。每每當我跨進市圖書館,裡面就像有一雙愛求知的手,拉着你投向書的懷抱。在書中,它讓我知道了神秘的地理變化;讓我知道了名人身後的傳奇;讓我知道了中華悠久的偉大的歷史事迹。

  圖書館里,有讓人堅持不懈的笛福的《魯濱孫飄流記》;有讓人們了解昆蟲的奇妙的法布爾的《昆蟲記》;有讓人知道在坎坷之後就是成功的羅曼·羅蘭的《名人傳》;波瀾壯闊的史詩傳奇—《三國演義》……

  東莞圖書館是人們的“”,進去了,有一種不想出來的感覺。

  讓我們走近東莞,品味東莞,領略東莞的真正內涵。

  我愛東莞,因為我體會到了真正的文明和諧之城。

  北師大翰林實驗學校六年級:康厚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