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莞隱賢山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莞隱賢山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這天,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去東莞隱賢山莊春遊。

  我們大約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就到了隱賢山莊。下了車,映入眼帘的是“快活谷”,周圍全是綠化,看上去是多麼地舒服;小鳥的叫聲十分悅耳,聽上去心情是多麼舒暢;空氣是那麼清新,聞上去是多麼舒適。

  東莞隱賢山莊里有動物園、植物園、兒童樂園。首先,我們當然是先去兒童樂園玩,裡面的遊戲可多了!有過山車、遨遊太空、鬼屋、神舟飛碟、驚魂洞、滑行龍、摩天環車、海盜船等,大概有18個遊戲。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只玩了幾項遊戲,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鬼屋和驚魂洞這兩項了,就先說鬼屋吧!

  鬼屋的外面的造型獨特,是一隻金色的巨龍,外形看起來壯觀是壯觀,裡面可恐怖了!我和幾個同學冒着膽子進了鬼屋。起先,鬼屋裡一團漆黑,什麼也看不見,有些同學帶着手電筒也只能照見小小的一塊地方,隨後路越來越窄,突然左右邊出現了監獄似的牢房,裡面困着一個個“鬼”,只見有些“鬼”向我們走來,像要撲過來似的;有的像殭屍一樣猛地向我們撲來;還有的還用恐怖的眼神,可怕的聲音說:“你在幹什麼?”……嚇得我失魂落魄,差點就哭了。好不容易出了來,回想起剛才的情景,真是恐怖呀!

  我們又去了驚魂洞。驚魂洞看起來就覺得陰深詭異,它卻和鬼屋不同,因為,這是坐車子的。我和楊洋一起坐,剛進去就是黑乎乎一片,突然旁邊出現了“鬼”,伴隨着恐怖的聲音,我不由得尖叫了一聲。“鬼”漸漸多了起來,聲音也更恐怖了,我嚇得躲在車子下,手都麻了,心裡暗暗地說:“我什麼都看不見,我什麼都聽不見……”突然,我覺得不對勁,總感覺到手碰到什麼東西似的,鬆鬆的,到底是什麼呢?我鼓着勇氣抬頭一看,“啊!”我眼前竟然出現了一個骷髏,還披着長發!莫非,莫非,我剛才碰到的就是頭髮!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害怕得頭髮都豎直了,剛剛出現了骷髏,隨後又從上面掉下來一個人頭!我又尖叫了一聲。終於,遊戲結束了,我才鬆了口氣。

  然後我們又去了動物園,動物園的動物真多,有豪鼠、孔雀、黑熊、河馬、獅子、孔雀、鴿子……最後,我們又去看了一個精彩的節目,有小豬跳水、野豬跳水、鴨子跳水,它們就像一位位跳水員,在木板上縱身一跳,濺出水花,可可愛了!

  這次在東莞隱賢山莊春遊真開心!

  西區昌平小學六年級:朱紫祺

您正在瀏覽: 東莞隱賢山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莞隱賢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