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   安姝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   安姝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換位   安姝慧 標籤:換位作文 換位思考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換位

  安姝慧

  在學校里,總是避免不了換位,有人認為這是苦惱,有人認為這是快樂,而我則認為十分驚心動魄。

  新學期開學第二天,最後一節班會課,老師打算換位。老師讓我們男、女生各站一排,因為我最高,所以總是坐最後一排。站好了之後,我心想:原來的同桌學習挺好,為人也不錯,如果調開了,再攤上一個不好的怎麼辦?反過來想,如果能調到一個更好的同桌不是更好嗎?可是老師已經讓我和她同桌一學期了,而且全班49個人,不能只為我着想,只能自求幸運了。唉!正想的時候,老師說:“安姝慧,坐最後一排靠窗戶的位置。”我只好乖乖坐下,但十分不情願:老師為什麼總讓我在世界兩端徘徊,不是教室東南角,就是西北角,還是最後一排,真是命苦啊!

  現在只能祈禱老師給我調個好同桌了。不一會兒,許多人的位置都調好了,就差幾個人了。我雖然想要一個學習好的同桌,但不想和男生同桌。“吳浩宇,坐安姝慧旁邊。”聽到這個聲音,我的心就像被涼水潑了個遍,都涼透了。老師思量了片刻,又說:“李文潔和吳浩宇換一換。”啊,太好了,我的心情又陰轉晴,過了一會兒,老師宣布換位結束,我的神經終於鬆弛了下來。

  換位,難道不驚心動魄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   安姝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   安姝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