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   崔守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   崔守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換位   崔守沁 標籤:換位作文 換位思考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換位

  崔守沁

  “換位”是一個熟悉的詞彙,因為在每個學期,總是要換好幾次的。有可能會給你換一個學習好的同桌,有可能是一個成績落後的同桌……總之,換位有利也有弊。這不,星期二下午我們也換位了。

  換位時,跟以前的同桌還真是依依不捨。唉,沒辦法,老師的聖旨不可違。

  老師讓我們站成兩排,我們都在討論:老師會給我們換一個什麼樣的同桌?迎接我們的是不是噩運!只見同學們一個個地坐到了自己的新位子上,而我卻還沒有,真是好着急。這時,老師叫到我的名字了,我馬上看我的新同桌是誰。哦,天啊!真是倒霉!竟然是一個愛書勝過愛自己的“書獃子”。唉,完蛋了,這下麻煩多了,沒法兒跟同位借書了。課堂上有數學題不會,也沒法兒問了啊。

  老師,請給我換一個好同桌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   崔守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   崔守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