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垂柳芬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柳芬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獨特的景色很多:田野,小河,鬧市……可最讓我陶醉的還是學校那載滿歡樂的一排排芬芳迷人的垂柳。

  春天,百花齊放,萬木爭榮,瞧!花兒綻開了笑臉,小草探出了腦袋,小蜜蜂在花間散步,這時,一棵棵垂柳也揉揉惺忪的眼睛,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從睡夢中醒來了,風僕人趕忙跑過來幫她們梳理梳理蓬亂的頭髮,“呼呼,呼呼”,梳出了柳樹秀美的長發,梳出了柳樹青翠欲滴的嫩芽,梳出了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柳樹隨着風的音韻翩翩起舞,走上前去似乎能聞到芬芳迷人的香氣,清新的空氣,青翠的顏色,婀娜的舞姿使你感到是不是進了伊甸樂園?同學們也被吸引來了,歡笑着,打鬧着,追逐着;摘個柳葉做書籤,拿個柳枝做帽子,在樹蔭下學習,遊戲,談笑……情趣無窮無盡:柳絮垂在臉上,痒痒的;團成小球球,軟軟的。同學們笑着,柳樹跳着,好一派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柳樹多麼芬芳!

  垂柳芬芳!垂柳迷人!我愛芬芳迷人的垂柳,更愛我的家鄉!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垂柳芬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柳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