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吳敬梓河邊的垂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敬梓河邊的垂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吳敬梓河邊的垂柳 標籤:垂柳作文 河邊作文 小河邊作文 河邊漫步作文

吳敬梓河邊的垂柳 

  全椒縣實驗小學三(8)班

  陳思昊 

  爸爸經常帶我去吳敬梓紀念館去玩。那裡風景秀麗,尤其是河邊那綠色的垂柳更是美不勝收,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微風拂過,河面上泛起層層魚鱗般的漣漪,“少女們”陶醉在欣賞自己水中的倩影中。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偶爾有幾隻蝴蝶、燕子在花叢中上下翻飛、翩翩起舞。 

  漫步林間小道,我低頭看着水中垂柳和自己的倒影,彷彿置身於仙境,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許多柳樹一個人抱不過來,就像一位位飽經歲月滄桑的老人,雖然傷痕纍纍,但是春天一到,依舊煥發出勃勃生機。 

  雖然垂柳沒有玫瑰那麼嬌艷,沒有楊樹那麼挺拔,也沒有松樹那麼蒼翠,但是它默默無聞地裝點着大自然,頑強地生長着。 

  我愛吳敬梓河邊的垂柳! 

  (原載2009年9月18日《滁州廣播電視報》)

您正在瀏覽: 吳敬梓河邊的垂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敬梓河邊的垂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