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曹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是中等個,烏黑的頭髮下面,有一張圓圓的臉,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里散發出一種讓人感覺溫暖的目光,曹老師的嚴厲、溫柔、和藹可親的人。不過上起課來,她又像變了一個人,她的語言準確生動,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實感人,她的課具有磁性一樣的引力。我們喜歡上曹老師的語文課。 

  曹老師來了,她給我們上的是《桂林山水》。曹老師說:“請同學們一邊聽我批朗讀,一邊展開想象,一起來欣賞桂林的山水。”“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我們聽着,想着,覺得自己彷彿已經隨着老師在暢遊灕江,在欣賞那清澈秀麗的灕江水。老師讀完后,又帶領我們仔細地去觀賞桂林的山,曹老師的每一句生動的話,每一個準確有趣的手勢,都在我們面前描畫出一座座驚險奇秀的桂林的山!連班上最調皮的幾個同學,都在津津有味地聽着,思考着,想象着...... 

  曹老師的語文課就是這樣,她總是以豐富的情感,創造出一種具體生動的情景,帶領我們在人生與知識的海洋遨遊、探索。我很喜歡曹老師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