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州西山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西山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山是洞庭山的簡稱,南北寬11公里,東西長15公里,面積79.8平方公里,系太湖第一大島。西山景區是太湖風景名勝區的精華。它是以群島風光、花果叢林、吳越以來的古迹見長,以瀏覽、度假為主的湖島區。趁着國慶假期,我們一行六人去西山遊玩。 

  一早從上海出發,到達西山已經到了午飯時間,來到太湖邊,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燒烤。能在太湖邊上燒烤,這種機會實在難得。 

  飽餐以後,在當地嚮導的帶領下,我們去爬了西山第一峰高約336米的縹緲峰。聽嚮導說,登上峰頂可以盡攬西山全景。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而上。一路上有各種果樹和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現在正是石榴成熟的季節,樹上的石榴正沉甸甸地掛在枝頭,橘子也由青變黃,早熟的橘子已經可以吃了,在嚮導的指引下我們也采了幾個嘗個新鮮。我們走的山路是沒有開發的,路都是爬山人踩出來的,路上有很多碎石和雜草,幾乎沒有階梯,我和同行的小朋友都很興奮,一路走在前面,可是腳趾不小心被小石頭弄痛了。 

  晚上,我們在湖邊飯店就餐,太湖三白(白水魚、白米蝦和銀魚)、太湖大閘蟹、散養的草雞和當地的野菜,典型的農家菜確也別有風味。晚餐以後我們就在太湖邊依山傍水的農家旅店住宿。 

  一早醒來,沿太湖漫步,看看湖邊打魚歸來魚船。租了一艘快艇,我們在太湖上轉了一圈,感覺了快艇飛一般的速度,領略了太湖的風光。上岸后,兩個小朋友對湖邊的小魚感興趣了,將自己帶來的零食都用來餵魚了。 

  午餐以後,帶着當地的特產和剛剛摘下的石榴,我們踏上了回程。

您正在瀏覽: 蘇州西山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西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