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天使 

  作者 王顏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展開翅膀,自由的飛翔,飛到一個有很多窮人的地方,飛到大海上去看看廣闊的大海,飛到世界各地去,去看看廣闊的世界,充實我自己的知識……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飛到貧困區去,用我自身的力量,來幫助貧困的人,讓他們過上幸福、美好的日子,為了讓他們過上這種日子,我寧可犧牲掉我自己的生命,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很值得,你們想一想,假如一個人的生命,可以換來成千上萬的生命,我認為,那樣做我死的光榮。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飛到有人需要幫助的地方,去哪裡幫助很多很多的人,讓他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快樂,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現在是處在多麼幸福、快樂和美好的生活環境中,讓他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的家園,熱愛我們的生命,雖然這一切可能隨時會消失,但是,在這段充滿美好和幸福的回憶里,我們可以好好享受享受。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飛到世界各地去,因為,我要從世界的每個角落裡學到豐富的知識,來充實我自己,這樣就可以學到世界各地的知識,可以提高小朋友們的知識,我就帶着這些知識,飛到貧困區去,去那裡用自己的力量建造一所貧困區的免費小學,在這所小學里交沒有錢的貧困家庭里沒有錢上學的小朋友,交他們世界各地的知識,讓他們有比城市裡的小朋友更豐富的知識,我想,這樣做,等他們長大以後,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好好賺錢,養家糊口,畢竟,他們肯定有生重病的親人、朋友或者同命相憐的人,他們也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們的,我在這裡,替他們加油!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盡全力幫助別人,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假如我的夢想成真,那樣的話,就真的太美妙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